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530





    68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6月份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集中学习研讨2个文件:《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