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征稿启事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新时代经济、管理等发展问题,《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希望来稿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开研究阐释。
        请作者通过投稿邮箱430205@163.com投稿,投稿时注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来稿务必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体例行文。本刊将组织审稿专家评审,达到刊发要求的,优先发表。恳望专家学者不吝赐稿。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