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来我校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20221025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由胥朝阳社长带队一行7人来我校学报编辑部调研交流,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及《环境经济研究》杂志编辑参与座谈。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颜莉教授主持。

    会上,颜莉对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我校创刊理念、办刊思路以及办刊举措作了简要介绍,并对编校流程和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期刊社胥朝阳社长对《武汉纺织大学学报》《服饰导刊》《对外经贸实务》三刊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办刊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以期增进相互沟通和了解。

    最后,大家围绕前沿热点问题、特色专栏设置、专家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办刊经验,为进一步办好期刊而共同努力。

    会后,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何飞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我校计算工具和钱币陈列馆。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