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荣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称号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16

        2019年11月26-27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本次会议揭晓了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湖北经济学院学报》荣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荣誉称号,这是对学报办刊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学报编辑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开拓创新,争取进一步提期刊质量和学术水平。《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颜莉、编辑卢君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国高校社刊期刊评优活动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此评优5年一次,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的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