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参加2017年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812


    923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2017年会暨治国理政新战略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治国理政新战略与实践”为主题深入探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战略及其实践,以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促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学报编辑部许桃芳、卢君两位编辑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会议议程分为上午和下午两部分:上午部分为主题演讲,分别由湖北省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杨述明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闫帅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远凤教授、武汉大学唐皇凤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危怀安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黄德林教授作了关于“智能社会对国家治理现代化提出的新课题”、“中国的治理型意识形态:理论与实践”、“社会组织发展的新形势与新思路”、“我国城市治理精细化的困境与迷思”、 “公众对街区制政策的认知:基于武汉市民的调查”、 “行政区划变更的法律程序问题及解决”等方面主题的精彩发言。下午部分为分组讨论,分别设立了政府治理理论创新、社会保障与国家治理、区域与地方治理三个分会场。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两位编辑借此机会积极向参会专家学者们约稿,并加大宣传《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以进一步扩大稿源,吸引优质稿件力求提升刊物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