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32

    61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网络、报纸等多种渠道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的内涵,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深刻论述,从国家治理现代化角度了解我国首部民法典的编纂和实施,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精神以及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的要求和精神等。紧接着,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落实协同协作机制,全力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目前授权扩点工作进入重要的关口期,我校5项核心指标全面达标,为决胜2020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申报任务依然十分艰巨。通过系列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扎实奋斗,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