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15

    1019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关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活动内容包括:

    一是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通知,围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常态化专项整治;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政”九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二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近现代、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清党情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通过观看《夺冠》等影片开展“电影党课”,学习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激发全体员工敢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

        三是扎实开展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工作。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条例》进行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遵照组织程序,依规定开展选举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