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21

    1月5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一是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检视自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对照自身工作中查找短板弱项。对照《党章》规定,深入查找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

    三是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