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武宝瑞应邀作学术报告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47

    201861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武宝瑞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期刊评价体系现状和未来”。副校长陈向军、《环境经济研究》编辑部和《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环境经济研究》主编齐绍洲教授主持。

    武宝瑞主任重点介绍了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心发展历史及现状、学术论文评价体系、论文遴选程序和学术标准,并探讨了学术期刊的未来发展趋势。强调学术评价机构要建立复合型的学术评价指标体系,以同行评议为主导,以数据统计分析为支撑,以学术创新为核心,以价值判断为引领。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陈向军总结发言时指出,武主任的报告对编辑部更好地把握稿件筛选标准和定位期刊未来发展方向具有启示和指导意义,我们要进行深入学习。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