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再次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03-11浏览次数:533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再次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

      在2007年湖北省期刊协会组织的第六届湖北省期刊评比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被评为湖北省优秀期刊,这是该刊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知音》等10种期刊获湖北十大名刊奖;《湖北经济学院学报》、《法商研究》、《武汉大学学报》(信息科学版)等106种期刊获湖北省优秀期刊奖;《中华实验外科杂志》等17种期刊获湖北省优秀医学期刊奖;《湖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10种期刊获湖北省优秀地方高校学报奖。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自2003年创刊以来,坚持以质取稿,质量不断提高。近年来,学报着力打造《企业与企业家》、《经济规制与公共经济》、《新制度经济学》三个专栏,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