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社会影响逐步扩大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6-08-23浏览次数:235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社会影响逐步扩大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自2003年1月创刊以来,坚持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的办刊宗旨,坚持学术质量高标准,审稿校对严要求,栏目装帧细设计,刊物质量逐年提高,社会影响日渐扩大。

      2003年创刊初期,学报在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转载排序中,名列全国498所高校学报类期刊第140名,全国60多所财经类院校学报第20名。2004年,在高校学报期刊类中有并列排名第27名,无并列排名第62名;在财经类院校学报排序中,有并列排名第6名,无并列排名第8名。名列天津财院学报、现代财经、广东商学院学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山西财大学报、湖南商学院学报、中央财经大学学报、贵州财经学院学报之后。此外,学报在北京大学学报及其他媒体转载文章10余篇,其引用率也有提升。

      2005年,学报继续着力提升学术水准,扩大社会影响。一方面坚持质量第一,通过精心组稿,严格审校,使刊物学术水准有新的提高;另一方面努力形成特色,对现有栏目作适当调整,开设特色栏目。通过特色栏目来提升刊物整体质量,扩大社会影响。近期学报已初步确定聘请有关专家担任栏目主持人。开设“企业与企业家”,“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两个特色专栏。(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