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第二届刊博会9月18日在武汉举办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556

    2014年第二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于918-21日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刊博会的主题为“市场决定期刊业发展”“创新传播融合发展”。

    本届刊博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期刊协会、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承办。主会场设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共计3.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国内期刊展区,海外期刊、出版物展区,新媒体展区,新闻发布区,名人讲座区,传媒人才招聘区,期刊关联展区等。

    本届刊博会还首次在宜昌市设立了分会场,开展惠民购书季、儿童爱心期刊图书捐赠、宜昌本土作家新书签售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刊博会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及部分中直单位的12000多家报刊出版单位、400多家图书音像出版机构参展,展出各类出版物和文化衍生品40多万种。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期刊论坛、文化名家演讲签售、中国报刊广告大会、“中国最美期刊”遴选、媒体人才招聘大会、儿童爱心期刊图书捐赠等80余场活动轮番上演,为广大读者献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