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省社科期刊第十一届专题优秀文章评选揭晓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12-04浏览次数:516

    湖北省社科期刊第十一届专题优秀文章评选揭晓

        为鼓励我省社科期刊引导广大理论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实际工作者,全面贯彻十六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中部崛起,力争有更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精品问世,进而促进我省各方面的工作都上一个新台阶,受省委宣传部的委托,2007年湖北省社科期刊研究会开展了第十一届(2005-2006年度)“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中部崛起”全省社科期刊专题优秀文章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有65家社科期刊参评。经专家认真评审,评出了优秀文章293篇。其中一等奖40篇,二等奖93篇,三等奖160篇。为了鼓励各期刊多出精品,根据省委宣传部精神,对这次获奖的作者和编辑,由省委宣传部向作者和编辑颁发奖励证书。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本社报送《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的10篇文章有7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
        吴少新、马勇:中国资本外逃的规模测算:1988-2004。
    二等奖:
        顾海兵:不可轻视经济政策执行的操作成本。
        陈孝兵:论企业行为的有限理性及其社会责任。
    三等奖:
        尹栾玉:中国社会性规制模式探析。
        曾国安、胡晶晶:有关经济管制的几个问题。
        纪竹荪:关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内涵及评价指标体系初探。
        许传华:新农村建设需要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