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封面设计征稿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11-05浏览次数:636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封面设计征稿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是湖北经济学院主办的学术性期刊,双月刊,A4开本,128页,主要刊登经济学、管理学方面的学术论文。现征求封面设计作品,封面设计要求简洁大方,与本刊的内涵相称。封面须包含以下内容:
      1.中英文刊名及刊名的汉语拼音。
      2.校徽。
      3.全国百强社科学报、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
      4.刊号。
      5.年号、期数以及中英文卷期。
      本次封面征稿对入选作品给予酬金,酬金在500-1000元之间。作品一经采用,其版权即归本刊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
      设计作品请发到本刊邮箱:
    430205@163.com ,务请在邮件主题上写明封面设计。征稿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20日。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