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学习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331

    93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副职干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企业化实体负责人参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校长董仕节部署新学期工作。会后,学报编辑部主任颜莉在本部门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

    董仕节校长强调四个有机统一:爱校之心与荣校之行要有机统一,重点工作与全面工作要有机统一,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要有机统一,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要有机统一。

    温兴生书记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打牢思想根基,落实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三要贯彻组织路线,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集聚优秀人才。四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温兴生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决战决胜2020”的攻坚期,要切实担负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