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增强政治自觉 深化帮扶举措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758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群策群力,集聚全校师生力量助推脱贫攻坚,根据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11月8日上午开展了“增强政治自觉 深化帮扶举措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规定内容,包括(1)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加大力度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3)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4)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5)湖北省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6)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7)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实际,党员深入研讨聚焦“我们能做什么”结合学校正在推进的“湖北经济学院鹤峰行”活动,围绕鹤峰现实需求、发展短板,集中讨论提出具体帮扶举措或参与帮扶方式。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