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360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于7月15日认真开展了以“‘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国武同志主持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7月份党费以后,刘国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五条—第四十七条。学习了学校暑期会议精神包括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主题报告和校长董仕节讲话精神。最后鲁晓成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对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精神,怎么决战决胜学校双升,首先是执行力方面,如何执行是核心。勤廉高效的协调力、凝聚力是关键。要进行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有改革创新的精神,用问题导向来推动自我进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