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463

        6月28日,学报编辑部-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刘国武同志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以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二章的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展开学习讨论。本次主题党日聚焦六个力,即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旺盛生命力、强大战斗力,这“六个力”正是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始终保持正确航向、始终充满旺盛活力的根本所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鲁晓成副校长指出对基层党组织而言 ,就是按质按量、不打折扣、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任务,提高满意度、精确度。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与会党员对于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和发展推动力两个方面的问题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信念。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