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全体参观“安邦基石”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巡展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30

    111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到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了“安邦基石”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巡展。本次展览以《安邦基石》为题,通过对《国家安全法》以及部分国家安全重点领域法律、知识的介绍,多方面地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种大安全时代的国家安全大思路,揭示了在当前日复杂的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下,必须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定地维护并拓展国家安全利益。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见的安全风险挑战前所未有,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只有大力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不断涵养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才能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只有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护紧头脑中的“安全”,才能促进全社会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通过这次展览,大家深入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责任,凝聚了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