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523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关于“压实整改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以及抓好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重点围绕总书记讲话中的“加强学术资源库建设,更好发挥学术文献信息传播、搜集、整合、编辑、拓展、共享功能”内容展开研讨。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分析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原因,特别围绕支部主体责任压实不到位、支部建设发展不平衡等方面进行剖析。检查支部活动记录结构是否完整,记录内容是否规范、详实。在自查基础上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全面准确记录党建日常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