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718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武汉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全体党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二是学习迎七一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629日下午,学校迎七一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交流会议召开。本次视频会议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领会温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三是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在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下察解暖活动走向深入,突出编辑部工作特色,坚持贴近师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台账及时跟进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