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

编辑出版: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

主 编:鲁晓成

副主编:颜莉

 

投稿须知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是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逢单月中旬出版。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于2003年1月创刊。目前已入选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2006年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2010年再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称号。
  本刊主要刊登经济学、管理学及经济法等方向的论文,恳望各专家学者、高校教师、在读博士热情支持,不吝赐稿。稿件要求如下:
  1.文章篇幅应在8000字以上。
  2.本刊为《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刊物,稿件格式务必规范,烦请作者提供下列要素并按要求著录:
  
1)基金项目、作者简介与联系方式列于正文之前。

   (2)基金项目: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3)作者简介:按出生年份、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和主要研究方向顺序标出

  (4)联系方式:列出邮寄地址、邮编、电子邮箱与电话

  (5)摘要:300字左右,摘取文中主要论点;不要写成“本文分析了”之类的提示性语言

  (6)关键词:是反映文章最主要内容的术语,对文献检索有重要作用,可选3~6个;不要选择“评析”“思考”等通用性词语作为关键词

  (7)文内标题的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1)

  (8)注释:是对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集中排在文末,置于参考文献之前,标为①②……不要用脚注

  (9)参考文献:著录内容依次为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专著为M,期刊为J,报纸为N,论文集为C)、文献出处或出版项、文献起止页码(仅对著作)。具体格式可参见本刊各篇末的参考文献。

  3.来稿请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本刊邮箱:430205@163.com。请勿一稿多投。
  4.编辑部有权对文稿进行适当修改,作者如不同意修改,请在稿件中注明;作者文责自负。

  5. 本刊已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龙源期刊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收录,这些数据库有权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部或部分内容。作者如不同意将自己的文章编入上述数据库,请在投稿时注明;若未注明,即视为同意本刊与上述数据库的约定。

    6. 本刊采用双向匿名审稿制,若编辑部两个月内未与作者本人联系,作者可自行处理来稿。

  7.本刊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电话:027-81973960。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