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

    一是颜莉书记代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二是支部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四是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上,支部同志们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深入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并认真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