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祝贺我刊多篇论文入选学术精要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学术精要数据库》公布最新数据,我刊《湖北经济学院学报》2012-2022年共有15篇论文入选“高影响力论文”,其中高PCSI论文2篇,高被引论文5篇,高下载论文13篇,“三高”论文1篇。曹家华、曹遐、陈平花等学者发表的高影响力论文最多,分别为1篇、1篇、1篇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2-2022年共有151篇论文入选“高影响力论文”,其中高PCSI论文12篇,高被引论文56篇,高下载论文103篇,“三高”论文2篇。陈炼、董育军、韩琪等学者发表的高影响力论文最多,分别为2篇、2篇、2篇。

    PCSI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PCSI论文Top1%。高被引论文是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Top1%。

        文章的入选对提升《湖北经济学院学报》《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产生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