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期刊简介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5-10-18浏览次数:3382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是一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办刊宗旨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反映市场经济条件下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成为我校教学、科研的主要阵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本刊内外稿并用,坚持以质取稿、优稿优酬、特稿特酬的原则,以发表经济学和管理学论文为主,兼发人文社会科学其他各学科的论文;致力于发新论,求新知,引新潮,构建理论新天地;究学理,做学问,成学术,培植学林一奇葩。自2003年创刊以来,刊物学术水准不断提高,社会影响逐步扩大,文章转载率在全国同类学报中名列前茅;2006年被评为全国百强社科学报;2010年再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称号;2015年,在第四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5-2016)》中,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2017年,连续第七次荣获湖北省优秀期刊奖。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