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召开九月部门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400

    9.25日上午,编辑部召开部门专题会议,根据目前国家、湖北省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十四五规划编制等,结合刊物栏目设置,实施约稿计划,编辑部主任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做出了如下部署和要求:

    首先,编辑要根据目前所负责的栏目,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获取当前各学科的前沿及热点问题,通过邮件或者电话与老作者保持联系,定期进行回访,针对老作者的研究方向结合热点问题提出约稿计划。     

    其次,对优质稿件的新作者,要快速处理,尽快给出审稿意见并优先发表,尤其对一些时效性强的热点稿件还要进一步加快审稿时间和缩短编辑流程,并且在学报出版后及时反馈稿件刊发信息、寄送稿酬和样刊,以体现出对作者的尊重和感激之情,这对鼓励这些优秀作者以后积极投稿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最后,不论新老作者,对于优质稿件可利用学报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加以宣传与推广,以扩大稿件的影响力及关注度。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