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24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双升战略目标上来。

    二是扎实认真开展支部换届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基础,为实现双升战略目标任务、推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三是积极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观看4.15保密公益宣传片,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