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编辑部参加“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线上会议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439

    1217-18日,“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首次以线上形式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知网承办。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论坛以共担历史使命,共建创新生态,共谋高质量发展,共创期刊未来为主题,全国学术期刊界近7200人线上参会。此次论坛是全国学术期刊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担时代责任、共谋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

    中国期刊协会吴尚之会长在开幕词中强调,学术期刊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服务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推出学术创新成果,着力抓好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重点。

    本次论坛除设有哲社期刊论坛和科技期刊论坛主论坛外,还设有学术期刊的质量把控与出版模式创新、学术期刊品牌建设与经营模式、学术期刊的全球视野与国际传播、构建科学合理的期刊评价方法和指标体系、面向行业需求的知识创新服务等专题论坛,论坛上各学科、各领域专家学者建言献策,共担时代责任,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线和措施,开启了中国学术期刊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