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研讨会暨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建设会议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7日,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研讨会暨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建设会议顺利召开。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颜莉教授出席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教授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孝红教授、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亮、湖北经济学院教师王娟等针对此次会议发表了讲话。

    在编读论坛上,张永平、张豫、胡梁、明海英对各个期刊的选稿方面进行了交流,《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副主编颜莉以《学报选稿要求与程序》为主题对学报的选稿用稿标准、投稿注意事项、学报选稿要求与程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讲解了相关论文的撰写方法。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主任赵继伟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会议具有高端、深入、干货满满三个特点。《湖北经济学院学报》将以本次专题学术研讨会为契机,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方位融入期刊建设中,扎实推进并吸收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形成总量适度、动态调整、重点突出、结构合理的学术期刊出版新格局。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