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关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颜莉同志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为题,以讲授党课的方式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颜莉同志通过“为什么说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为何要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些问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地思考与讨论,从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这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本次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学报编辑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了新的体会和感悟。同志们深深感悟到,一场社会革命要取得最终胜利,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越是取得成绩的时候,越是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越是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要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必须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颜莉书记希望支部同志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报编辑部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