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 (人文社会科学版)投稿指南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84477


投稿须知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是由湖北经济学院主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竭诚欢迎广大作者投稿。

  1.本刊主要发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哲学、语言与文学、史学、法学、文化、教育等学科的论文。
  2.
文章篇幅一般应在5000字符以上

  3.来稿格式务必规范,烦请作者提供下列要素并按要求著录:
  (1)
基金项目、作者简介与联系方式列于正文之前。

  (2)基金项目:如有基金项目,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3)作者简介:按出生年份、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和主要研究方向顺序标出。

  (4)联系方式:列出邮寄地址、邮编、电子邮箱与电话。

  (5)摘要:300字左右,摘取文中主要论点;不要写成“本文分析了”之类的提示性语言。

  (6)关键词:是反映文章最主要内容的术语,对文献检索有重要作用,可选3-5个;不要选择“评析”“思考”等通用性词语作为关键词。

  (7)文内标题的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1)。

  (8)注释:是对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集中排在文末,置于参考文献之前,用①②③……表示,不要用脚注

  (9)参考文献:著录内容依次为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专著为M,期刊为J,报纸为N,论文集为C)、文献出处或出版项、文献起止页码(仅对著作)。具体格式可参见本刊各篇末的参考文献项。

  4.稿件一律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本刊邮箱:430205@163.com(这是本刊唯一投稿邮箱,网上发布的其他邮箱均为假冒)。请勿一稿多投。审稿周期一般为两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查询稿件状况请发邮件到投稿邮箱。
  5.编辑部有权对文稿进行适当压缩、修改,作者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文末注明;作者文责自负。

  6. 本刊已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资讯、龙源期刊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全文收录,这些数据库有权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部或部分内容。作者如不同意将自己的文章编入上述数据库,请在投稿时注明;若未注明,即视为同意本刊与上述数据库的约定。

    7.本刊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电话:027-81973959。



                《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