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76

    411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1.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的摘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组织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统筹开展党性教育、安全教育、保密教育、廉政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2. 深入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纪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刘黎明同志代表省委第四巡视组所作的巡视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学习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艾军同志在巡视意见反馈会上的讲话、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上的讲话。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视整改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扛起以巡促改,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结合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下力巩固巡视取得的政治成果,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工作成效,为实现“双升”战略目标、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