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动态
  •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62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关于“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颜莉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

    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要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既要“身入又要心至,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深入开展党的政策宣传宣讲,围绕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释疑解惑工作,使党的政策深入人心。结合办实事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把好事实事办出温度力度,定期走访、设身处地为师生着想,切实把工作做在师生的心坎上,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深入领会湖北经济学院跨越发展大会暨双碳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有关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社科司领导致辞、肖菊华副省长调研学校讲话和王红玲副主席跨越发展大会讲话精神。围绕如何把握办学之机,坚守办学之魂,秉持办学之道,坚持办学之理,担当办学之责,凝聚办学之力思考讨论,深化思想共识;结合自身岗位思考如何发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入学习领会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持续强化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使党建工作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力求破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湖北经济学院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30205 投稿邮箱:430205@163.com